close

唉唷

一口氣要把十年份的網誌跟相簿搬走

怎麼想也不會是輕鬆的事情 尤其對我這種面對電腦只會發火無法冷靜的人

碰上此時入秋後第一道鋒面來襲

還真是有股蛋蛋的哀刪!!!!

 

 

重點是再四天就要飛韓國的此時(還得拼了命的把積了一年半份的網誌打完)

電腦還送回去阿速斯換殼修理  我真他媽倒了八輩子楣

想到相簿順序大亂 我整個下體都要著火般的美送!!!!

哈哈哈 怎麼剛搬新家 就馬上'圓形必露" 希望這裡可以好好善待我

我真的不想要再搬家了呀~~~

 

哈哈 有一個電腦高階小幫手 心情無比kin san~~~

 

 

 

姆哈哈哈 我要用身體去償還電腦搬家債溜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