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achi嘿 假扮的天使 
Vanachi嘿 假扮的天使 
Vanachi嘿 假扮的天使  
Vanachi嘿嘿嘿 假扮的天使 


希望看到這邊不會有人覺得我才是”真正的惡魔+假扮的天使”(挽袖子)

事情是發生在東京同事來出差的那時候(遠目近兩個月前)
總是像聖誕老人一般扛著一大箱的土產過來辦公室
某人還裝公道的替大家分配好大家的土產扣打

(PS 右下角的那區是老米去東京買的我還放棄我那份 送給某人喔 街果咧 街果咧(無奈攤手))


想起我抽屜裡面的三張老鼠字條
我決定這次我也要發狠來報復一下




某人分配食物的時候說了
“你不吃肉對吧 那這個咖哩你就不能吃了 真可惜”

我說
“我不吃是我的事情 你管我想要給誰 我的就是要給我”
還有
“你偷吃我(有留下證據的)三次東西 那我要用那個voucher換三樣你的土產”

嗜吃甜食如命的某人沒轍的說
“那你要拿什麼東西”

天使如我立馬就說
“1.最貴的東西2.最稀有的東西3.哼哼 你最喜歡的東西”


到了分土產的那一刻
我才說了我要手打烏龍麵跟義大利麵醬汁(因為過幾天生日到馬上就要搭飛機回台灣惹)
某人急的方言都出來了
敢跟我說”akan”????


就在我回去座位要拿抽屜裡的voucher逼他就範的時候
某人耍賤把辦公室鎖起來了(?!)

逼不得已只好使出大力蘿蔔金剛腿一踹逼他開門
某人拿出打火機想要把我的voucher燒毀
我隨手一抱抓著桌上六個tokyo banana跟銅鑼燒就往外衝



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
世界彷彿為我停止(個屁!)
跑到自己座位上
剛好有之前翁嬸給我的行李箱
馬上把土產全部都塞進去鎖起來 哈哈哈哈


沒魚蝦也好
有tokyo banana跟銅鑼燒剛好可以帶回去給我奶奶吃 嘻嘻



等戰爭氣息稍微冷卻之後
我開心的打開行李箱細數我的戰利品拍照留念(我好婆媽 哈哈)




在把土產裝進盒子的時候心想
”不對啊 我怎麼有兩個粉紅色的銅鑼燒黃色卻有五個”
又跑進老米辦公室看其他人的銅鑼燒
每個人也都是兩種口味各兩個啊



登愣!!!這位某人
竟然自己吃過一輪之後
冒著說是幫大家公平分配之名行不平分配之實
抗議!!!!抗議!!!!!


如此小人如你
不要怪卑弊如我真惡魔



晚上看到老米
我就是馬上跟老米告狀了 嘻嘻
哼 反正我是當週壽星 隨便講話都沒有人可以罵我 
哼 哼 哼



話說 "惹熊惹虎 毋通惹到赤查某"
希望你在未來人生裡可以謹記這個座右銘啊~~
不懂可以問九品沒關係 他是前輩油




僅以這篇文章紀念Vanachi的勝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