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得說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還沒有發生台大出包事件
畢竟我發露新聞很及時 但是我的手指很累個啊~~~





他們照顧我們的健康
誰來照顧他們的健康

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
上班時間長就算了
工作內容是攸關人命的大事

我真的想到要是我一個疏失傷害到別人的肉體這件事我頭皮就麻
(光是想到籌碼掉地到處滾我就已經想咬舌了何況是人命關天)
三不五時還得面臨生離死別
他們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真的太偉大了

希望大家多多關心他們尊重他們
還有白色巨塔們多多珍惜你們最重要的資產吧!!!


小護士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