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嚴重累個
哈哈哈 夏天都要過去了呀(遠目夕陽)


赤柱啊赤柱 我真的曾經相信過你啊!!
沒想到你還是不能挽回我對香港的印象啊 哈哈哈

景點真的是有點空虛
我想整路上的亮點在於公車很扁很高
公車屠夫過山路都沒在怕的
藤原就算從前面出現的話 公車司機鐵定是會不落人後飆上去追的啊
坐到我都有點腳發軟了啊 哈哈哈


蓮香樓也有點不太對我的胃口 哈
蘭芳園就吃了兩次 不過 你們也知道 就茶餐廳啊
我真的懷疑部落客到底是收了多少觀光局的紅包啊
有夠誇張的

有次我看到某家文章把澳門寫的是像異國天堂文化寶塚(?)般的好玩
馬上瘋狂轉寄給當初台灣組的同事以便吃飯的時候來砲轟 哈




真的 錢要收 良心也要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