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今天領薪水
盧美月提供小額貸款受理名額活動起跑!!
還沒有去看孤兒怨的人趕快拿錢殺去看啦~~


整部片我就是一直嘎冷筍
好邪門好邪門



最後爸爸好可憐
奶奶很不機靈也

而且卸了妝就真的變好老 好奇怪 哈
請大家殺死壞人的時候 一定要跟殺蟑螂一樣
確定真的死了之後才可以離開啊
不然每次又都衝出來嚇人
還好我都用指縫看(真的有效 推薦給惡人無膽型的觀眾)


好好看!!
可以進盧美月年度三大推推片之一

開頭預告是絕命終結站四跟二零一二
兩個我都好喜歡
如果澳門有上 我就是要衝衝衝




晚上跟錢阿美殺去咖哩屋吃晚餐
領薪水就是要小揮霍一下
不過她本來一直堅持要殺去路環吃法蘭度
我只想要小揮霍
不想要破產啊~~~~
而且我很窮酸的跟錢阿美說每次我喝PERRIE的時候就覺得我好像是貴婦
錢阿美說我也太可憐 要送我一箱
哈 我好窮酸啊


還去了米高梅跟貓熊照相 好可愛
下次要去米高梅開夏啪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