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嚕嘟嚕~~電話聲)
喂~~你好~~金小刀要你自我了斷喔!!


來!你來扣板機就好


空心蔡


總統在想什麼?
“想妳啊”


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柯董:台灣的司法像月亮 初一十五不一樣 馬英九還我牛~~~


白海豚院長輕聲表示:馬的
果真悲天憫人豪親切啊!!


連讚又來問候馬
吳哥哭再現


普羅旺斯


說真的我覺得宋楚瑜可惜了(今年圍爐可能又要再被趕出去了)
我同意應該要有藍綠之外的第三黨團
所以我應該~~~~


對民眾給予的支持而感動哽咽的人
我想應該不是壞人吧(該不會再次被騙 哈)
可惜我不是住那個選區
何博文 何啟聖 雙何哪何我都可以
就是要說服翁嬸不要投YES WEGO!啊


看到YES WEGO在新台灣星光大道上面批評對手操守
挖靠 我整個氣到爆炸
你才操守有問題咧




通姦的人叫喊抓賊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