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迷惘時候的明燈
去年大概有一整個(在我想要被車輾的)季節我都想著要去面試
直到現在他還是我”工作搶翻天”資料夾裡面的常青樹


想到他我都熱血起來了
工作地點又近 公車搭一站就到了

不過底薪有點低 唉唷 哈哈哈
還有很久之前我上網查的時候他寫有時候週休一天
這個我就有點矮油了
畢竟一天我很難安排年假的內(打好算盤了是吧)


不知道有沒有提過
人家大學畢業是用職缺來找
我的關鍵字就是輸入”羅斯福路”
看我有多懶(這句千萬不能讓未來上司看到)
坐公車直直一條線只要閘偶摳真是太方便

不瞞你們說愛國東路婚紗街的工作也是我的心頭好
不過婚紗業又更競爭了
我比較想要從事的是像國外電影裡面那種的小顧問秘書
不像台灣 禮秘就真的是個修改禮服的小幫手這樣




VIVA the 羅斯福路!!!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