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利亞
臺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94號
櫻桃爺爺
臺北市羅斯福路204號

在萬隆捷運站四號出口旁
短短的距離中
就有兩家SWOT相當 實力不分上下的兩家麵包店

伊利亞唯一吃香的地方就是比較早開店
把這一區的顧客忠誠度經營的很好
而櫻桃爺爺則是想盡辦法要迎頭趕上
每次放學經過 在濃濃的麵包出爐香中
總是多了這麼一股火藥味兒

首先呢 是伊利亞推出了全部種類麵包大試吃
吸引顧客來嚐看看各種麵包口味及口感
這個..我給三顆星
雖然許多有規模的麵包店早就有這些促銷活動了
不過 這是萬隆也 不是天母唷
所以我覺得這一點有打動我的心
而且麵包試吃 切的也很厚道
不是小氣的一咪咪而是豪邁的一大塊
但嘴巴塞太滿也是會害羞的一..一" 好歹我也是個lady嘛
這個促銷方式讓伊利亞每到四.五點就開始大排長龍

過不久呢 是櫻桃爺爺的週年慶
推出了全店消費都打8折的優惠
哈 這個我有高興到 四顆星
雖然阿福(行銷老師)說打價格戰是最爛的行銷策略
但我覺得價錢一定是影響消費者購買力的最重要因素啦
而在這四天週年慶中
櫻桃爺爺的人潮有非常明顯的增加
今天 櫻桃爺爺 獲勝~~~

此時的伊利亞呢不甘示弱的推出
"凡消費就送一個桂圓小蛋糕"活動
本來我不覺得這個可以挽回伊利亞的劣勢
但在過馬路等紅綠燈的時候
忍不住咬了一口
靠....伊利亞萬歲 萬歲 萬萬歲
怎麼這麼好吃啊 五顆星
今天 伊利亞 大勝~~~~

到了櫻桃爺爺週年慶的最後一天
我一進入店內
靠....整間店沒有人在買麵包
因為整間店的客人都~~在~~排~~隊~~!!
小小的店內 光是排隊的人
就已經把櫻桃爺爺圍了一圈了
我整個人動彈不得
但還是很主婦的趁排隊的時候一邊搶了幾個麵包
還有買了要犒賞自己回家奔波拿字典(千均一髮篇)的栗子蛋糕
今天 不用說了 當然是櫻桃爺爺獲勝~~~

我個人覺得櫻桃爺爺的栗子蛋糕跟伊利亞的芋泥蛋糕有得拼
但小千金則覺得是伊利亞的芋泥蛋糕略勝一籌
總而言之 不管戰爭再怎麼打
受惠的永遠是消費者
(哈..真是一個爛的結尾)


這星期出捷運站 遠遠的就看到了氣球拱門
伊利亞的週年慶又開始了....

抹茶歐克 裡面還有桔子顆粒 超香的
桂圓小蛋糕 真超他媽的好吃
伊利亞的芋泥蛋糕
櫻桃爺爺的栗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