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了據老師說三級最重要的文法

大家接著造句的時候輪到最後一個同學

(通常是大家想到就說 同個人多練習幾次也沒可以 可是老師最後會點沒有說話的)

她就說了一個句子 可是老師已經說過了句子前後的主詞要相同然後老師就說這個狀況不能用這樣的文法 再想一個

她就說:我不知道!!(就也沒有要再想別的句子的意思)

 

老師眼看著火就要燃燒的同時大家都吸了一口冷氣 哈

老師說:不知道?? 那剛剛大家在練習的時候(依據每個人造句情境老師會糾正文法)

妳有一起聽嘛 還是腦袋都沒有在想練習的事情

我們造句了二十分鐘 妳跟我說妳不知道?!

老師就又進入虎媽模式了XDDD

 

 

星期五校外教學又要去樂天 還是樂天旁邊的民俗博物館omg!!

好猶豫喔 不想去 這樣我就多一天可以在家看電視準備發表的稿子

可是不去的話這樣就會有四節曠課紀錄 吼 好猶豫喔~~~~~

 

 

今天發現一個新的韓劇

在討論三個女人面臨四十歲時候心境的轉變

感覺這個才像是真的製造浪漫三的感覺 一口氣看了四集 哈

不過我看的同時 螢幕畫面還是一直停在ptt版面XDDD

根本就一半都在用聽的啊~~

裡面有一個女生的婆婆好壞 我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忍受這些!!!

要是我再怎麼樣愛我的老公 我也無法接受羞辱我的家庭!!!!

唉唷 好心酸  才過一下子就要三十歲了 之後四十歲也緊接著來 哭哭

 

 

 

唉 人真是越活越辛苦越心酸啊 我要去敷面膜了 哭哭的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ach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